🇺🇸獨立日

有态度的 味道

<h3>  1776年的7月4日,美國宣布獨立,不再跟英國混,更不願意當小弟被人呼來喚去,當然要獨立的理由是充分的,目的就是我的事我作主,作為國家的存在,咱們平等了。<br>  今年是獨立第246周年,因疫情,這兩年全國各地任何活動一律停止,今年初夏各種活動又才全面開放,也包括各地傳統的獨立日遊行和各類慶典活動,晚上,許多城市都會燃放煙火,作為節日慶典的結束。<br>  但就在獨立日當天上午的遊行中,芝加哥近郊的富饶小城海兰帕克(Highland Park)發生了槍手在屋頂上隨機向游行隊伍開槍掃射的惡性事件,消息一出,想必許多人的熱情都大打折扣,我也驚出一身冷汗。我所住的城市下午晚上都有活動,我到底去不去?糾結了許久,最後,還是壯著膽去了Bellevue 市中心的公園,但晚上的煙火秀,我就自動缺席了。</h3> <h3>看得出來,人們的心情仍然大好,熱情洋溢,似乎并沒有受到多少槍擊事件的影響。</h3> <h3>將孩子放在國旗前面,拍張照。</h3> <h3>賣飲料零食的餐車</h3> <h3>巡邏的警察先合個影,然後兩人一組的去干活了。</h3> <h3>人們帶著帳篷,准備待到晚上,看完煙火再回家。</h3> <h3>整個公園坐滿了人</h3> <h3>歌手在現場演唱</h3> <h3>穿國旗裝的女士和她的家人</h3> <h3>警察帶著走失的小孩</h3> <h3>給狗狗來點</h3> <h3>這位老兄機位都找好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