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沙水鸟世界生态园

徐海强

<p class="ql-block"> 昨天,我和夫人到南沙水鸟世界生态园。这个公园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鎮十七涌与十八涌之间,就在南沙湿地公园旁边,约有一公里的距离。</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水鸟世界生态园里兜了一圈,看到以大型水鸟据多,还有孔雀等陆地禽鸟。公园的建筑风格有些域外风情。</p><p class="ql-block"> 因疫情原因,好几年没到南沙转一转了,这次來这里看到这么多大型水鸟,又见到孔雀开屏,夫人自然高兴。</p><p class="ql-block"> 游完南沙水鸟世界生态园后,回去还早,有剩余时间。我因前几天才游过南沙湿地,夫人没來。我让夫人自已到南沙湿地公园坐船看湿地风光,我在公园外等她。夫人希望我陪她一起坐船。我只好陪她再坐一次船。夫人对湿地大面积的荷花和那么多飞鸟很感兴趣。</p><p class="ql-block"> 原本游一个公园的,变成了一天游两个公园。</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