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NO.296《值得纪念的日子》

静儿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们山西省运城市中考成绩查询的日子,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出分数的这一天,说不忐忑是不可能的,每天都在期盼着这天的到来,临近了却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都说零点就可以查询分数了,我和女儿等到零点,查询通道未开启,好吧,放下忐忑不安的心情,安心休息,等天亮再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7点起床后,我忍住没有去查询,等待着孩子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我在客厅正在烧水,听到女儿喊:“妈,599.5分!”<i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18px;">(今年因疫情影响,我们山西没有考体育,所以总分660)</i>,那一刻我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给了女儿一个深深的拥抱,孩子三年的努力没有白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你没有别人家的孩那么优秀, 但我已心满意足了,愿你在高中三年继续努力,不负青春,加油我的女孩!✊✊✊</p> 静儿日更第29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