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方清-浙江杭州

<p class="ql-block">  青海之旅第五天,恰好是我的生日,以一组“蝴蝶”来为自己60岁的庆生留作纪念,祝自己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在之前三个月的时间里我和杭州微距摄影小分队的伙伴们顶着烈日,伴着雨水,奔波在杭州周边各大水库边,溪水边……乃至穿着雨鞋趟在潺潺的溪水中拍摄到了这些阿娜多姿的蝴蝶🦋……还有许许多多可爱美丽的小精灵……快乐就是这么简单……</p><p class="ql-block">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亲朋好友,兄弟姐妹对我这些年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她(他)们陪我走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特别是有好闺蜜爱爱青海之旅的陪伴,最后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飞吧……我可爱的精灵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