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藜成长日记Day498:日记终于点评完了

青藜

<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第70期21天蜕变营,按照值日表,我要点评5日,也就是昨天的小组日记,今天18:00之前提交点评数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巧的是,从昨天下午开始停电,直到今天中午才恢复供电。给手机充了电之后,断断续续地开始点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宝宝不怎么休息,经常要求抱抱,我用手机的机会很少,到了18:00,我也才点评了14篇。晚饭后给宝宝洗澡,哄睡,接近22:00她才终于睡安稳了,我才能专心接着点评。快23:00,终于能够全部点评完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21天蜕变营,我已经参加了十几期了,每一期的点评,都能让我接触了新的小伙伴,了解到其他行业的一些信息。点评日记,虽然有些辛苦,但也是学习的好机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