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

小婧婧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换了一套崭新的运动服,怀着特别特别兴奋的心情和张慧跟着爸爸一起到羽毛球馆练球!</p><p class="ql-block"> 练了一会球,我提出要与爸爸打比赛,并约定三局两胜 ,我若能赢了,爸爸给我买一套“乐高”。比赛采用11分制,张慧当裁判。很快我以11 :8赢了第一局,这更增加了我的信心!谁知接下来的第二局我以9 :11输了 ;第三局我更惨,以5: 11 输了这次打赌赛,我知道我的“乐高”没戏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晚上爸爸问我:</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1,以我现在的体力 和技术是否能赢 他?</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2,我应该怎样才能赢他 ?</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想了好长时间认真回答爸爸:“每个人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赢,一场比赛输了并不可耻!我要勤加练习,争取尽早赢你——赢回我的“乐高”!</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