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对白云说

李家长安

<p class="ql-block">蓝天对白云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似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纱巾上的白玉兰</p><p class="ql-block">似雪</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里飘落的白雪</p><p class="ql-block">似棉</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亲手栽种的白棉</p><p class="ql-block">似羽</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蓝天掠过的白羽</p><p class="ql-block">似帆</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海面浮动的白帆</p><p class="ql-block">似乳</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母亲哺育的乳汁</p><p class="ql-block">遥远而真实的自然</p><p class="ql-block">头枕大地</p><p class="ql-block">倾诉永恒</p><p class="ql-block">天穹顶镶嵌着大理石的云缕</p><p class="ql-block">蓝天烘托出白云的圣洁</p><p class="ql-block">自然界的原创</p><p class="ql-block">白锦渲染着蓝缎</p><p class="ql-block">好一幅生态纯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