祯子 || 当天空只剩一种色调

祯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当天空只剩一种色调,那湛蓝是主色也是配色,无半个杂点,这纯粹,这静谧,这广袤,这深邃,这~~~嗨,词穷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她覆盖了我的世界,我路过她圣洁高贵的庄园,像似一种久违了的精神契合。</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此刻,俯瞰与仰望,同频对视,像是相互依偎,相互守望,静静地,淡淡的,我想说,更像是有意要渡我一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似乎,傍晚时分,总是引人无限遐想,尤其被这湛蓝包裹着的美妙。如果你还单着,一定想着和相爱的人站在一起,共享这份无以伦比的盛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西边沉沉一线,绚烂的光晕悬在最高的楼顶头。这美是附给生活里的诗画,穹庐,人间,高楼,疏影~~~你若读她她就懂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随手打开手机照相,把光晕攥在手掌心,带着赋予我的光能与她留下最美的瞬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拍完后,我满足的收起手机向前走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抬头向西南一转,好啊,美好像都被我遇上了,邂逅这样的景色,说来就陶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又赶紧拿出手机,打开照相,将一弯月牙船装进我的世界。这月牙船,好像别无挂碍,安静的守在那里,像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孩。此时,我真羡慕它。</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说,此时此刻那弯月牙,是不是更享受这无边无际的湛蓝和这广阔隽逸的美?</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忽又一念,孤独总是这样美吗?没有云霞,没有星星,独一无二,是美的一种境界?呵呵,也许她也在期盼,期盼着什么,是我不知道罢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寂寞的夜空里,寂寞的街道,谁又是她的最爱?谁又能懂她!</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2022-7-6 记录瞬间</b></p>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祯子</p><p class="ql-block">图片: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7-6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