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少女】

末末

<p class="ql-block">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p><p class="ql-block">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p><p class="ql-block">是那潺潺的山泉山泉</p><p class="ql-block">我像那戴着露珠的花瓣</p><p class="ql-block">甜甜地把你把你依恋依恋……</p> <p class="ql-block">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是那璀璨的星光星光</p><p class="ql-block">是那明媚的蓝天是那明媚的蓝天</p><p class="ql-block">是那明媚的蓝天蓝天</p><p class="ql-block">我愿用那充满着纯情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把你把你爱怜爱怜……</p> <p class="ql-block">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是那璀璨的星光星光</p><p class="ql-block">是那明媚的蓝天是那明媚的蓝天</p><p class="ql-block">是那明媚的蓝天</p><p class="ql-block">我愿用那充满着纯情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把你把你爱怜爱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谢您的欣赏~</p> <p class="ql-block">出镜/末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