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二中百年校庆寄语[纪念抚顺二中建校100周年专辑](寄语篇10)

斯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抚顺二中56届毕业生:郭振荣(3)</p><p class="ql-block">百年的祝福 衷心的期待</p><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岁月如梭,转眼间我离开抚顺,离开亲爱的母校己经60多年了,但是,每当看到母校的照片,得知母校的信息,总是那么亲切,仿佛又把我带回了难忘的中学时光,成为我最幸福的人生回忆。但我深知,好男儿志在四方,好男儿要有家国情怀,我期待有更多抚顺二中的优秀学子报考军校,献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因为我们的祖国台湾还没有回到祖国的怀抱,一些国际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所以,你们未来的使命光荣而艰巨。</p><p class="ql-block">在母校诞辰一百周年之际,祝福我的母校越办越好,再创佳绩,再铸辉煌!祝福亲爱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p><p class="ql-block">(郭振荣为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全军烧伤研究所所长,教授、主任医师。被授予文职少将军衔)</p>

母校

抚顺

二中

祝福

郭振荣

好男儿

祖国

寄语

亲爱

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