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二年级!你好,三年级!

🌻

<b><font color="#ed2308">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在春夏秋冬的季节更替中,二年级的学习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四班的小葵们从一年级的小朋友变成了勇闯学海的二年级小学生。二年级,他们高高举起的小手越来越多,手上的迫切感也越来越强烈;他们作业本上的字越来越漂亮,内容也越来越丰富;他们懵懂的眼神越来越清澈,求知的欲望也越来越强……小葵们一直在努力争取着点滴的进步,小葵们也真的有了惊人的进步!</font></b> 二年级即将结束,在这一年我各个方面都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首先学习方面我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语文方面,认识了很多的生字词语,积累了许多佳句和人文典故;数学也从乘法延伸到除法辗转到了逆向思维题。通过老师们的耐心讲解,让我们将所学知识都消化吸收。除了学习上的收获,老师还让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比如要爱动脑筋,多听别人的意见,要认真观察事物等。<br>因为下学期疫情网课期间,家长都在上班,缺少了家长的监督,自己在家上网课也学会了独立自主学习。平时也会合理的安排时间进行练习书法和绘画,周末也积极参加各类演讲类比赛,因为参加比赛都是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既扩充了自己的交朋友圈子也让自己变得更加开朗自信。<br>下个学期我就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希望继续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br>学习规划:<br>1、每天完成规定的体育打卡,保质保量完成计时和计数。<br>2、保持正确坐姿,保护好视力。<br>3、养成珍惜时间的习惯,做事不磨蹭。<br>4、独立思考问题的习惯。保持好奇心,要勇于发现问题。<br>5、热爱劳动的习惯。整理自己的房间,周末做些小家务。<br>6、做到心胸开阔,乐观开朗、容得下别人的批评。<br>总而言之,在新的学期我要更加努力!<br><div> ——杨子涵</div> 经过二年级一年的学习和老师的精心培养,我在学习成绩和常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和进步,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所增强,也改掉了许多生活中很多的不良习惯,从一个懵懂的小家伙成长为懂事的小伙子,感谢一年来老师们对我的教育也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今年我8岁了,不再是小朋友了,所以以后我会努力好好学习,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遵守班级纪律,争取在三年级做一名优秀的好学生!我要拿出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在老师帮忙下和同学们的互相共勉中能更上一层楼!<div> ——黑子阳<br><br></div> 二年级的进步:课堂认真听讲,课下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坚持每天户外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所有作业认真对待。三年级期待的突破点:阅读及理解。<div> ——王赫玉</div> 二年级最大的收获是在同学们的推荐下,我也爱上了《寻宝记》系列漫画图书,我已经看完了整套的《大中华寻宝记》和《神兽发电站》 ,目前在看《环球寻宝记》。妈妈说看书不仅能增加我的知识量,还能提升我的专注力,就连成老师也夸我二年级进步很大呢。三年级我要继续保持读书的习惯,积累词汇,丰富语文库存,提高写作文的能力!<div> ——张瀚方</div> 二年级完美收官!过去的一年,我认真努力的学习,与同学们相处愉快,热爱集体!我很高兴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延续!改正不足之处,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力求更好!<div> ——侯语妍</div> 这学期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学会了自觉学习、自觉阅读,有了很大的进步,字比以前写的好了,也快了,阅读能力也比以前强了。马上升三年级了,我要把好的一面继续保持,把不足改掉,争取在各方面都取得优秀的成绩!<br><div> ——孙浩钰</div> 二年级,我不再像一年级的时候那样不自信,在老师和父母的鼓励下,我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通过锻炼,我比以前更加自信了,也更加活泼了,谢谢一年来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三年级我一定继续努力,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div> ——郭紫涵</div> <font color="#ed2308"><b>通过一年的学习成长,小葵们的脸上少了一年级的稚气,他们的知识更加丰富,视野更加开阔,思想更加成熟,现在的小葵们脸上更多的是自信和坚定。</b></font> <font color="#ff8a00"><b>二年级已经在快乐的一年中过去,暑假过后我们就要成为中年级的哥哥姐姐,让我们共同努力,扬帆起航,跟二年级说声“再见!”,对即将到来的三年级说声“你好!”</b></font> <font color="#b06fbb"><b>再见,二年级!你好,三年级!再见,我们曾经努力奋斗的二年级;再见,我们专心致志的二年级;再见,我们挥汗如雨的二年级;再见,我们网课煎熬的二年级!记住:时光不负有心人!<br>你好,三年级!你好,我们会整装待发,勇敢快乐地迎接独属于我们小葵们的三年级!过去无畏,未来无惧。加油,小葵们,你们都是老师和家长心中的骄傲!相信三年级的小葵们会变得更好!</b></font><br> <font color="#167efb">济南市行知小学2020级4班</font><div><font color="#ed2308">美篇第45篇</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编辑:🌻美篇小分队</font></div>

二年级

三年级

学习

老师

再见

进步

葵们

小葵们

你好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