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培养,用心教育》🌷

连连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细细回顾和宝贝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总能感慨万千,看到宝贝们的进步和成长,老师感到开心和快乐!亲爱的宝贝们,👧老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老师的爱与信任!谢谢你们带给老师的惊喜与感动!😻亲爱的宝贝们,你们是老师最宝贵的礼物,老师与你们一同成长,度过了充实美好的一学期。</p><p class="ql-block">  回想这学期以来的点点滴滴,🌈每一刻都值得纪念,🌅每一幅画面都让老师难忘。你们的欢声笑语,你们的天真无邪,都带给了老师太多太多的感动,老师非常荣幸做你们的老师,因为你们也教会了老师很多。你们像天使一样,😇带给老师的爱与温暖❤️。</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这学期老师给你们颁发的奖状。</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李丽珺,是个活泼可爱有礼貌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严焕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李贤锋,是个聪明听话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高祥瑞,是个活泼调皮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罗佳佳,是个文静内向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莫焐,是个聪明爱哭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陈兴昊,是个聪明伶俐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叶滋祥,是个聪明有礼貌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吴英翰,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李天皓,是个聪明伶俐有爱心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胡诗歌,是个聪明伶俐好动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符传结,是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王林,是个活泼内向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林心雅,是个内向可爱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邓佳怡,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廖明宇,是个聪明伶俐听话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邓正泳,是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王德昊,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梁其锦,是个内向少话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罗伊璨,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詹宗良,是个听话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侯永悦,是个活泼可爱乐于帮助老师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魏晓颖,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钟博杰,是个聪明伶俐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王家凌,是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高穆月,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许声洲,是个聪明听话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梁正宸,是个聪明活泼调皮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黄赵欣,是个活泼懂事有礼貌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吴秋荭,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晨间活动,玩木马。</p> <p class="ql-block">晨间活动, 钻山洞。</p> <p class="ql-block">做早操,宝贝们排队整整齐齐,听着动听的音乐跟着老师动起来。</p> <p class="ql-block">常规培养</p><p class="ql-block">宝贝们排队整齐,拉好扶手上楼梯。</p> <p class="ql-block">上课啦!一节数学优质公开听评课《序数》</p> <p class="ql-block">直映认字课,玩中学,从做游戏中学习认字。</p> <p class="ql-block">音乐课《柳树姑娘》,宝贝们手拉着手唱歌。</p> <p class="ql-block">美术课,画三角形</p> <p class="ql-block">美术课,画哆啦A梦,宝贝们可喜欢了。</p> <p class="ql-block">每周四上午跆拳道课,宝贝们学得可认真了。</p> <p class="ql-block">每周二下午英语课,宝贝们跟着英语老师学单词,边学边做游戏。</p> <p class="ql-block">每周二上午体智能课,宝贝们跟着袋鼠哥哥玩得可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喝水,每天宝贝们都要喝两至三壶水。</p> <p class="ql-block">洗手</p><p class="ql-block">饭前便后要洗手,远离细菌。</p> <p class="ql-block">吃饭啦!感谢厨房叔叔阿姨给我们准备可口的饭菜。</p> <p class="ql-block">室内桌面活动,宝贝们安静地制作各种各样的形状。</p> <p class="ql-block">室内游戏《跳圈》,锻炼宝贝的手脚协调能力。</p> <p class="ql-block">室内游戏《比赛翻书》,锻炼宝贝们动手动脑能力,看谁翻得快。</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玩滑梯》,滑滑梯是每个宝贝最喜欢玩的。</p> <p class="ql-block">放学啦!排队整齐地拉好扶手下楼梯。</p> <p class="ql-block">  暑假期间请家长朋友们看管好宝贝的安全❤️ ,饮食要健康营养,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多喝水,室内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控制宝贝看电视和看手机的时间,尽量不要给宝贝看手机。手机对宝贝的眼睛伤害很大。宝贝学习时,要保持正确的坐姿。</p><p class="ql-block"> 最后,感谢家长们对我和陈老师的理解和信任。祝大家暑假愉快!💞 宝贝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p>

小男孩

宝贝

大家

老师

活泼可爱

小女孩

聪明

聪明伶俐

活泼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