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节,我家火龙果花开等你来

垄上清风

近日,我家马塘圣源农庄的<br>火龙果开花了<br>一朵朵犹如碗口般<br>大小的火龙果花<br>齐刷刷的热闹绽放<br>其景色漂亮至极<br>实属难见<br> 火龙果属于仙人掌科<br>花朵和昙花特别相似<br>晚上8点左右开放<br>花期持续时间特别短<br>次日早晨,花冠就会<br>逐渐变软并枯萎<br> 绽放的火龙果花<br>镶嵌在绿色的<br>火龙果枝条上<br>花瓣舒展,花蕊含笑<br>显得格外的娇艳美丽<br> 绚丽多姿的火龙果花<br>其特性与昙花十分相似<br>具有很强的观赏性<br>走进火龙果基地<br>其美景定会让你<br>流连忘返乐不思蜀<br> 火龙果花开时节<br>洁白的花瓣<br>包裹着黄色的花蕊<br>香气淡而飘逸<br>煞是醉人魂魄<br> 我家火龙果开花了<br>花蕾散开如漏斗形状<br>花萼呈黄绿色<br>花瓣呈纯白色<br>次日阳光照射后完全调谢<br> 火龙果是热带亚热带水果<br>喜光耐阴,耐热耐旱<br>其花艳丽璀璨而惊艳<br>每次开花,都是昙花一现<br>给人予无限的美好憧憬<br> 花开的时候,你就来看我<br>每年火龙果花开时节<br>我们家的远亲近邻<br>都会前来观赏并拍摄<br>火龙果开花的娇艳时刻<br> 我家火龙果种植基地里<br>100多亩的火龙果呈现出<br>争相开放的美丽景象<br>赏花看花<br>你可以错过昨夜的花开时节<br>但是千万不要错过<br>今晨的花谢美景<br> 你看你看,一大早<br>前来观花的爱好者<br>就已经纷至沓来<br>留影的留影<br>抖音的抖音<br>友友们的助兴<br>给基地增添了<br>一丝丝浪漫的气息<br> 我家火龙果开花了<br>我在地里等你来观看<br>含苞待放的火龙果花朵<br>正在暗香涌动慢慢舒展<br>微风拂过,清香四溢<br>花开花谢,令人陶醉<br> 也许,你已经品尝过<br>我家火龙果的甜蜜滋味<br>但是,你未必观赏过<br>我家火龙果花开的陌上妖娆<br>来吧来吧,这个盛夏<br>我在基地,等着你<br>来吧来吧,一花一世界<br>昙花一现,遍野惊艳<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