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不遇倾城色(pretty)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疲惫替代了写作和学习</p><p class="ql-block">忙碌剥夺了阅读</p><p class="ql-block">面对繁琐的工作</p><p class="ql-block">只能强行压制想要学习的欲望</p><p class="ql-block">然而下班休息却累得早已不成了人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拖着沉重如铅般沉重的身体</p><p class="ql-block">浑身酸痛</p><p class="ql-block">头脑不听使唤</p><p class="ql-block">和疲惫同流合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麻木浇灭了燃烧的激情</p><p class="ql-block">灵魂里的性灵因此而荡然无存</p><p class="ql-block">不</p><p class="ql-block">我绝不会随随便便向疲惫屈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抬起我高贵的头颅</p><p class="ql-block">趾高气昂的向可恶的疲惫宣战</p><p class="ql-block">用我心中的热</p><p class="ql-block">和管中的血</p><p class="ql-block">驱除精神上的沮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我顽强的意志力抗击一切阻挡</p><p class="ql-block">倘若让我为梦想低头</p><p class="ql-block">绝不</p><p class="ql-block">我要为我高贵的灵魂竖起一面彩虹</p><p class="ql-block">即使斗得头破血流</p><p class="ql-block">我也在所不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