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简兮

<p class="ql-block">文/目眇眇兮</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梦,在你的掌心沉落,一个巨大的巢窝,发着耀目的光。</p><p class="ql-block">究竟是被什么吸引,我终究还是没有找到,一双忧伤的眼吗?</p><p class="ql-block">梦垂落,落进沉甸甸的巢。碎裂,支撑不住一颗心的碎裂。</p><p class="ql-block">张望,夕阳碎在落叶上的金黄。期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们在耳畔喋喋不休地争论,似古旧老街阴湿巷弄里,腐朽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我是夕阳余晖里栖息的那只鸟儿,无言。</p><p class="ql-block">谁在晃动的指针上聒噪?不倦的聒噪。</p><p class="ql-block">我猜你一定看见我飞跃黄昏时,逗留在墙垣上的影子。仰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幸福定格在那一刻。即使我已经沉落,沉落进你碎裂的巢。</p><p class="ql-block">梦滑动着夜,一丝苦,一丝甜。忧伤的一双眼。画笔之下,黑色的窗。</p><p class="ql-block">飞离你黯淡的巢,飞离。</p><p class="ql-block">衔一根枯枝飞进梦里,支撑起一片明朗。拉开帷幕,一缕微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是,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