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赏夏日风景

郑亚萍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编辑创作:郑亚萍</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人物出镜:郑亚萍</i></b></p> <p class="ql-block"><b>无锡惠山古镇七月一日开始闭园!</b></p> <p class="ql-block">七月一日,家乡无锡因防控防疫需要,公园全部闭园,公园闭园不影响我赏夏景的情趣,咱去郊外,走走逛逛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哈!清晨,趁太阳公公还没上班,我带着快乐好心情,来到管社山庄游玩。</p><p class="ql-block">管社山庄地处无锡太湖,山水相依,夏天是看荷花的好去处,秋天是赏桂花的好地方,春夏秋冬都是欣赏风景绝佳点!</p> <p class="ql-block">夏季,不只是荷花的美丽,其它花也争奇斗艳,芳香扑鼻。走进山庄,月季淡淡的花香,已然把我陶醉了,赶紧叫上闺蜜,用手机定格拍摄这美好瞬间,分享快乐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七月盛夏,走进山庄</p><p class="ql-block">与花同框,其乐融融</p> <p class="ql-block">静静地坐在石台阶上,赏不一样的风景,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哗,让一颗浮躁的心沉淀,拥抱夏天的早晨,让快乐围绕,让自己每天都有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我行走在木栈道上,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只要心情好,眼里所见到的都是美景;只要心中有风景,处处花香满径!</p> <p class="ql-block">七月似火的夏季,气温一天比一天高。清晨,乘着天气凉快,带着快乐好心情来到锡惠公园外围游玩,只见这里绿树成荫,我漫步行走在大树遮盖下的绿荫里,呼吸着新鲜空气,悠闲自在,尽情地享受大自然带来的一阵阵微风,心情舒畅,我和闺蜜互相拍照,记录夏日美好风景,分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无锡锡惠公园应防控防疫的需要闭园了,公园内空无一人。我围着公园外围走了一圈,看看这里的景色也很美,不亚于锡惠公园哈!</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说:夏日酷暑难耐,令人讨厌。我认为:夏日是美好又迷人的季节,一排排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绿阴浓浓,像是一把巨大的遮阳伞,给人们挡住炎炎夏日的太阳,我站在大树下感到非常凉快和惬意,同时让我的心情倍感快乐!</p> <p class="ql-block">感受夏季,拥抱夏季,寻找夏季风景,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夏天是个不寻常的季节,她能带给人们火红的祝福,值此机会也祈福自己:夏季平安健康,百毒不侵!</p> <p class="ql-block">七月三日,天气炎热,我的城市无锡出现了阳性病人,我所在的梁溪区也成了中风险区域,今天乘着小区还没管控,清晨来到郊外,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习习凉风吹来,让我心旷神怡!新的一天从早上的好情开始,只有心情好,才能快乐生活!</p> <p class="ql-block">其实快乐好心情非常简单,我的感悟:首先让自己做一个内心充满阳光的人,要善于调节自己的情趣,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用快乐滋养自身;用旅行和摄影,记录阳光、记录快乐、记录幸福的我!</p> <p class="ql-block">7月3日,下午3点拍摄的城市马路(无锡惠山古镇附近)几乎是静默哈!</p> <p class="ql-block">我的城市无锡生病了,马路上静悄悄!</p>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4日我的住宅区管控了!</p> <p class="ql-block">7月4日,住宅小区正式管控了,咱不能给政府添麻烦,无事不出门,为此我的游玩计划也只能暂停了……</p><p class="ql-block">祈盼我的城市阴霾早日散去,阳光依旧,风景这边独好!等疫情结束后,我将背起行囊,带着快乐好情继续去游玩,走出去看看伟大祖国的壮丽河山,真可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老师!美友老师!朋友们大家好!统一回复:感谢各位赏读留评点赞,因本人患上眼疾,不再一一回复,今后互动也会减少,敬请大家谅解!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p><p class="ql-block">🙏 🙏 🙏🙏🙏🙏🌹🌹🌹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