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在梦里

芊羽芊寻

<p class="ql-block">闷热的夏夜</p><p class="ql-block">漆黑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午夜</p><p class="ql-block">⾛在⼤街上</p><p class="ql-block">⼀股热流迎⾯扑来</p><p class="ql-block">带着久违的问候</p><p class="ql-block">带着⽕⼀般的热情</p><p class="ql-block">融化了⼼</p><p class="ql-block">融化了⼿中的冰奶茶🥤</p><p class="ql-block">夏日的风</p><p class="ql-block">就是这样任性</p><p class="ql-block">不管你爱与不爱</p><p class="ql-block">在⼩巷在都市的钢筋水泥丛林</p><p class="ql-block">在每⼀个角落</p><p class="ql-block">它都会带来⽕⼀般的走进梦里</p> <p class="ql-block">你在不远处听我的呢喃</p><p class="ql-block">苦了夏</p><p class="ql-block">苦了期盼</p><p class="ql-block">等你,坐在夏日的⽉光⾥ ⽉⾊擦不去云影</p><p class="ql-block">我的⼼⽆法宁静</p><p class="ql-block">痴⼼守护</p><p class="ql-block">梦中见你———烟雨朦胧</p><p class="ql-block">何时能见你跋涉的背影? 我向原野的深处⾛去</p><p class="ql-block">进⼊你的思绪</p><p class="ql-block">默默地感受时间的份量 久久地不肯离去</p><p class="ql-block">在我梦里……</p> <p class="ql-block">我祈求你在梦里</p><p class="ql-block">与夏天的原野⼀起摇曳 </p><p class="ql-block">有⼀种⽆⾔的默契</p><p class="ql-block">我有长长的思绪</p><p class="ql-block">你有潇洒的风韵</p><p class="ql-block">我们宁静在夏夜的风⾥ </p><p class="ql-block">恬恬欲醉</p><p class="ql-block">我的梦境</p><p class="ql-block">浪漫⽽又惆怅</p><p class="ql-block">夏天的原野有⼀万种风情 </p><p class="ql-block">起于心❤️永远的梦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