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内心

水木清文. (三叶的四叶草)

<p class="ql-block">  半夜醒来睡不着了,今日儿子初二期末考试。希望是他满意的成绩!如果说初一到初二儿子生物有不认真不努力的时候,但是这后期儿子也真是努力了!每天背诵做题到11点半甚至更晚……相信他的成绩就算不是太高,也不会太低!地生成绩在合适的时间我要和他做个谈心!地生会考是小中考,通过这次考试能够让他对中考其他科目有个复习计划,以及一个全面的方案!那样才能保证取得好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  这次初二奔初三的考试很重要,儿子本想地生会考完事利用半个月时间好好复习,考个好成绩!谁知考试提前,所以只能是尽力了!对于他前几天懈怠的状态我真是着急,因此言语过激,他很是不理解……不过看最近几日还真是努力了!现在细想,孩子地生累了,还想缓缓,我也真是太着急了!可是时间不允许他缓了!我也心疼他!</p> <p class="ql-block">  不管这次成绩考的好与坏,我要和儿子做个计划。这50天的长假不能荒废,不能浪费!!好好努力,稳定扎实的学习也许不会超过别人,至少不会退步!!为了来年的中考加油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