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的日记也有意义

love贞

<p class="ql-block">第23篇日记</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5号,星期二,天气阴雨。</p> <p class="ql-block">前几天孩子放假在家一直看iPad,看了好久,我提醒了几次,她还是不舍得关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忽然打雷下雨。</p><p class="ql-block">我就跟她说,你看老天爷都在提醒你,该关掉iPad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她马上关掉iPad,还提醒我手机也要关掉,不然等一下爆炸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跑到我怀里缩成一团,一直叫我抱着她,保护她,她不想爆炸,她不想被雷打到。</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说:你这么怕死啊?你这么爱惜自己的生命,你也太智慧了吧</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她说: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死了之后就没有妈妈了,死了以后下次就不是这个妈妈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你怎么这么爱妈妈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我想永远永远都是你这个妈妈,永远永远都是,下一辈子还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暗想,我这个妈妈还算成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是我问她,为什么一直想要我这个妈妈?如果真有下辈子,你难道不想换另外一种妈妈体验一下不同的感觉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我不想,我就想一直都是你这个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因为你很漂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哪里漂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你头发很漂亮,眼睛大大的很漂亮,还有鼻子大大的好漂亮,手小小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哈哈,可能你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所以说的这些吧,但是我想记录下来,长大以后给你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