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冯河大草原

夕阳红

<p class="ql-block"><b>  来到冯河, 终于明⽩,我为什么喜爱大草原。我喜欢你的绿⾊,我喜欢你的芳⾹,可我想要拥有的,却是你那博⼤的胸怀。我希望你允许我,就像你拥抱我⼀样,让我拥抱你。</b></p> <p class="ql-block"><b>  天空那⼀沫浮云不知何时已经退去,怕是随了哪个⽅向的风儿去了,天上一片蔚蓝,夕阳洒下的金辉涂遍了草原,马儿带着小马驹在静静地吃草,铃声清脆,这是一份自在和安闲。</b></p> <p class="ql-block"><b>  草原上有⼀种花,小小的朵,五个瓣,淡黄色。她清新,就算是枯萎了也不退⾊。这朵朵的黄便连成了⽚,开遍了草原,给那圣洁的绿点缀上片片的黄。当微风吹起, 草原上就充满了吉祥。</b></p> <p class="ql-block"><b>  ⾛在绿毯⼀样的草地上,我看见了蝴蝶,可转眼间就没了踪迹,我听到了蝉鸣,可不⼀会,就再没了她的旋律。它们去了哪⾥呢?难道它们也都象我⼀样醉游在这天堂般的草原绿潮中。</b></p> <p class="ql-block"><b>  置身草原上,我想当一个牧羊姑娘,举起细细的羊鞭,赶着云朵般的羊群,在山坡上自由走动。这洁⽩的⽺群,还有那明眸动⼈的牧⽺姑娘,以及她悠扬的情歌,在这碧绿如茵的原野上,勾勒出⼀幅⽆与伦⽐的优美图画。</b></p> <p class="ql-block"><b>  置身草原上,我喜欢骑着马儿奔跑,不是人牵着走的那种。骏马奔腾,仿佛自己已经置身于那大草原之上,幸福美妙之感油然而生。在草原上骑着马儿奔跑,你可以体会到一种自由和奔放。</b></p> <p class="ql-block"><b>  蓝天、⽩云、碧⽔、绿草、⽺群、帐篷构成了⼀幅天⾼地阔的⾃然画⾯,这不就是充满诗情画意的⼤⾃然的绝美造化吗?此时此刻,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然的神奇吧!</b></p> <p class="ql-block"><b>  盛夏七⽉,花似海,绿如茵,歌似潮。⾛进草原,我们咀嚼着⼀⾸抒情的诗,倾听着⼀曲美妙的歌,饱览着⼀幅迷⼈的画。</b></p><p class="ql-block"><b> 冯河大草原,我爱你!</b></p> <p class="ql-block"> 摄影: 夕阳红</p><p class="ql-block"> 地点: 清水冯河草原</p><p class="ql-block"> 时间: 2022.7.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