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 生日快乐

莹莹

<p class="ql-block">  今天早上还没起床,就被门外的门铃吵醒,一打开门,妈妈提着花篮和蛋糕站在门外,真没想到这么早就有生日惊喜!花篮里的鲜花很漂亮,听妈妈说这是今早她特意去花店亲手挑选做成的花篮,好感动!😌</p> <p class="ql-block"> 这是妈妈送我的小蛋糕真漂亮,是我喜欢的粉红色,由于怕胖,特意买的4寸小蛋糕!</p> <p class="ql-block">  在外地工作不能回来的爸爸也很早发来了微信祝福,并且发了一个大红包,感谢我亲爱的爸爸!</p> <p class="ql-block">  大家对我的生日祝福,真的非常开心和感谢!这个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仪式感满满!</p> <p class="ql-block">  中午没有选择在外面饭店吃,妈妈做了几个我爱吃的菜,感谢操劳一辈子的妈妈!儿的生日娘的苦日,感恩她含辛茹苦孕育我并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感激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愿我的父母晚年幸福,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 这真是一个难忘,特别的生日!🙂</p>

生日

妈妈

花篮

蛋糕

感谢

祝福

特意

爸爸

门外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