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的迷宫

彼得潘

医院设计的好似迷宫,不同的检测,放在不同的大楼的不同楼层。 我在自助设备上打了个单子,一不小心就和推着老爸的老妈在迷宫中走散了。赶紧拨打老妈的电话,没打通,拨打老爸的电话,还是没打通。 半晌,我的手机响了,一个陌生的声音说:“小潘吗?你妈妈在***这里等你。” 在热心人的帮助下,我们一家三口终于在这个扑朔迷离的建筑中团聚了,你以为我们会热泪盈眶的深情相拥?才不是,我和老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互相埋怨。 电话为什么没打通呢?因为,二老的手机都没电了。 没电赶紧充电啊,也不行,因为没带充电线,而且,不是一个人没带,是两个人都没带。住院时带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五花八门,林林总总,就是少了那两根充电线。 后来,小弟还给我们补了一次货,老妈开了一张长长的清单,从衣服纸巾到茶叶洗发水,连回家浇花都列上了,但提都没提这充电线。 如果不是这次失联,老妈还会一直瞒着,我抓狂道:“为什么不带充电线啊?”“我以为几天就能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