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文荟】秋韵情深

西岭放歌@konlin

<p class="ql-block">难舍对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我陪着凋零的玫瑰,</p><p class="ql-block">与盛夏的烈焰告别。</p><p class="ql-block">在轻风抚柔中,</p><p class="ql-block">与你在朗月下重逢,</p><p class="ql-block">我凝望那一池碧水,</p><p class="ql-block">追寻你漾起的,</p><p class="ql-block">银白色的,</p><p class="ql-block">层层涟漪…</p><p class="ql-block">难舍对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我伫立在金色的稻浪中,</p><p class="ql-block">亲吻你新穗的谷香,</p><p class="ql-block">那是对你的无私和馈赠的感恩…</p><p class="ql-block">难舍对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我携着薄薄的轻霜,</p><p class="ql-block">催红了你甜美的笑靥,</p><p class="ql-block">在层林尽染中,</p><p class="ql-block">喜迎万山红遍的壮美…</p><p class="ql-block">难舍对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在银杏叶炫舞的光晕中,</p><p class="ql-block">我目送你飘落的身影,</p><p class="ql-block">眼里噙着热泪,</p><p class="ql-block">双手合十,</p><p class="ql-block">恭迎你,</p><p class="ql-block">落叶归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