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终于成了我错过的人》 曾内永

曾内永的诗和远方

<p class="ql-block">《你终于成了我错过的人》</p><p class="ql-block"> 词/曾内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攒够了惊喜才敢给你过问</p><p class="ql-block">你给的答案已没有了我们</p><p class="ql-block">刻意迷惑自己不愿承认</p><p class="ql-block">用情太真的我已难以脱身</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早已假象过了可能</p><p class="ql-block">却还有一丝奢望和诚恳</p><p class="ql-block">直到我扣开了你的心门</p><p class="ql-block">走出一个我不认识的人</p> <p class="ql-block">你终于成了我错过的人</p><p class="ql-block">你对他的好我只有羡慕的份</p><p class="ql-block">心有不甘也只能选择默认</p><p class="ql-block">毕竟我已不能再参与你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你终于成了我错过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准备好所有却来不及转身</p><p class="ql-block">放任你长成不会愈合的伤痕</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想你的夜里放肆的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