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 过 了

书生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大凌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去年六月学校领导终于同意了我的申请,把我从辽宁朝阳调回了学校本部。从2009年3月21日到2021年6月底,12年3个月共计4500余日夜,留下了多少汗水、辛酸,有过高光,也有多少低谷,现在回头望一望,只有呵呵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2008年第一次到辽西,校区还是一片农田,两幢大楼正在施工,2021年校区在校生已达400多人,年训练量3万多小时,毕业各类学员150多人,我也为中国民航的发展做出了一点点的小贡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回家整一年了,我最怀念的还是辽西的山山水水,还有一起顶风冒雨、大块吃肉、大碗喝酒骑行的兄弟姐妹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打开图库翻看照片,麒麟山的大宝塔还是那么巍峨挺拔,离开朝阳的前一天我依旧去山里转了转。涓涓溪水在脚下流过,啾啾鸟鸣依然悦耳,花草散发着醉人的清香,大宝塔呀真羡慕你,享受着鸟鸣山幽,泉流谷涧,多么惬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二十家子的干豆腐,清沟梁的排骨炖鸡,召都巴的黄酒馆,第一湾的U湾,梨树沟的梨花,喀喇沁的文冠果·······每当这些美景美食出现在朋友圈,我就对点赞、留言的朋友讲,下次带你去,不过要骑自行车去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朝阳校区的李子树、桃树、桑葚树仍旧花开花落,天津校区各式各样的教学楼拔地而起,世界就是这么美好:来了、走了、知道了,这样就足够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回家真的好处多多,陪家人散步、打球、看电影,给他们做饭、洗衣服,生活的琐事呀其乐无穷。朝阳的伙伴们还好吧,有机会再一起骑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