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我认真的爱过 怡然的诵读艺术(二)

金戈

<p class="ql-block">献给沈阳八中我的同学们献给我的朋友们怡然 2022.7.4日</p> <h3>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这个世界里所有的生命:人的生命动物的生命所有有生命的生命。我爱这个世界里所有的一切:高山河流鲜花树木长空雁叫蓝天白云。啊对了,我更爱芦花特别是盘锦湿地的芦花还有当年曾经和我並肩奋斗过的同学们,那是一段挥之不去的特殊经历,那是充满激情又辛酸无比的记忆。一怡然</h3> <h3>这个世界我认真爱过 作者 碑林路人 这个世界我认真的爱过,我爱过春风里的每一朵鲜花,我爱过大海里的每一次浪涌,我爱过金色的晚霞映红的河流,我爱过灿烂黎明拥抱的山川,我爱过母亲慈祥的背影,我爱过孩子天真的笑颜……</h3> <p class="ql-block">盘锦湿地的芦苇挺拔秀美俊俏婀娜一摄影怡然 芦苇草 作者梦想 可爱的芦苇草,轻轻飘飘长在池塘边,是那么的悠闲自在,随风摆动你优美的舞姿。告诉我,你的美丽是春天的仙女,是独一无二的美……</p> <h3>麻雀 作者 屠格涅夫(俄) 我打猎归来,沿着花园的林荫路走着,狗跑在我的前边。突然狗放慢了脚步蹑足前行,好像嗅到了前边有什么野物。我顺着林荫路望去,看见了一只觜边还带着黄色头上生着柔毛的小麻雀……</h3> <h3>晨读丨 生命是一场懂得 常坐在窗前,沐浴着晨光,在鸟语花香中让心情染上一层诗意,依着一米阳光的安暖,静守心灵深处的一份静美。日子清简不急不缓,平淡的日子就在不经意间流逝,而我们却常常忘了珍惜……</h3> <h3>这个世界有那么多人作者 碑林路人 有些情感有些爱,是可以超越时空的,比如我和你,比如我们和你们……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这世界有那么多路,这世界有那么多城市,有那么多星辰,而缘份就偏偏看中了我们,我们相遇在某一个共同的时空,相遇在擦间而过的那一个回眸……</h3> <h3>用一生的寂寞去爱你作者西子 从没有刻意地去想起,每当我陷入偶然的沉思时,你就会自然而然地在我的脑海浮现,原本想你做我脸上的一缕幸福的微笑,却成了我眼中的一颗泪滴。我把你从红尘中寻来,却又把你丢失在红尘中……</h3> <h3>人世间 作者 阿紫 有时我们来不及擦肩,也来不及遇见,任凭日月交错在荒凉的门前。有时我们来不及放手,也来不及陪伴,任凭喜怒密布成喧嚣的恩怨。还好我的温柔还能挑亮暮色,与一碗烟火妥协的清淡。还好你的呈现火仍闪烁在眼眸,温和地抵挡涌向胸口的波澜……</h3> <h3>喜欢 作者 碑林路人 我喜欢阳光下的清晨,喜欢清晨的露珠挂在娇艳的花瓣上,我喜欢开满鲜花的小路,喜欢在小路上奔跑的时侯有欢快的风,吹起我的发稍,吹起我的衣角……</h3> <h3>翻阅阳光 作者 阿紫 我喜欢阳光,喜欢阳光下推开的每一扇温暖的心窗。 坐在窗前翻阅阳光,一页页的梦想就会生出翅膀,在蓝天和白云之间自由地飞翔。曾经寂寞的盘旋,曾经起落的创伤,都会在阳光下找到可以歇落疲惫的方向,都可以找到舔舐修复的地方……</h3> <h3>声音的世界 文来自网络 诵读,不仅仅是声音的唯美,更是一种境界的高雅。反映人的阅历经历和才华,折射人的灵魂情感和情怀。深情的诵读总是给人以启迪给人以美好的追求……</h3> <h3>  怡然热爱生活,在生活中发现美,哪怕是一棵草一朵花她都觉得美。怡然热爱诵读,在诵读中体会生活中的美,哪怕是一段粗糙的文字,经过她的修改歌诵也会变成美妙的乐章。朋友们,热爱生话享受阳光热爱诵读吧,启迪你的心智开发你的潜能,你将越来越自信更加热爱这人世间的美好,这就是诵读带给你的珍贵的礼物!一编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