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创记忆的美篇

我的原创记忆

<p class="ql-block">《心向远方》 我心飞翔</p> <p class="ql-block">作词:宋少鹰</p><p class="ql-block">作曲:王安国</p><p class="ql-block">演唱:王宝林 </p><p class="ql-block">编曲:二 宝</p><p class="ql-block">录音 混缩:杨曦文</p> <p class="ql-block">请用耳机或篮牙赏听</p> <p class="ql-block">词作家:宋少鹰</p> <p class="ql-block">作曲:王安国</p> <p class="ql-block">内地歌手:王宝林</p> <p class="ql-block">音乐人,导演,声乐导师,演出策划人,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委员会副秘书长。原创代表作巜宝贝 我爱你》巜我从陕北耒》巜醉梦长安》巜再唱黄河九十九道弯》等。</p> <p class="ql-block">  录音 混缩:楊曦文</p> <p class="ql-block">作曲家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兼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曲江大华唱片公司总经理,西部电影频道艺术总监。</p> <p class="ql-block">供图:孙芬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