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

熊启荣

<p class="ql-block">是的,我又离职了,这个工作其实是很好的,没有大公司的条条框框,也没有职场的勾心斗角!那为什么要走呢?</p><p class="ql-block">怎么讲呢,35岁的人还一无是处,什么都没有,没文凭也没技术要怎么去发展自己呢感觉人生有点盲目,仅仅是因为家里开销太大,需要一份可以养活自己和家人的又能发展自己的技术特长的工作是我需要在接下去工作的目标!</p><p class="ql-block">对于社会的多元化,我们还需要有勇气追逐梦醒,也要面对现实,前面老板说要我去做的工作店不大,但是也可以发展学习技术,所以我答应要去了,现在我离职他又讲有亲戚给他帮忙了,要我暑假再去做,我现在因该怎么办呢?找其他工作也可以,就是收入时间合适就行,但是要我过了暑假就去她那里又不太现实,所以我还是要去老板娘那里沟通一下!如果不行,我在另外找工作!大家觉得我这样做可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