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港湾幸福的家园。

陈琴珠

<p class="ql-block">  6月5日汉口里第一次线下活动的情景还在我的脑海里浮现,难以忘怀的每个瞬间⋯⋯。却迎来了期盼的第二次相聚,内心充满了喜悦。</p><p class="ql-block">暄啸老师和天马行空老师,鲁班老师经过几次釆点终于决定了7月2日第二次武汉美友第二次线下活动在江城东湖白马州桃花岛景区。</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7月2又是夏日里一个阳光灿烂的艳阳天。室外气温高达三十五度。热浪吻上我们的脸,我和绿萝按时到达了集合地白马驿站。喧啸老师和天马行空老师,龙老师还有吴兆万老师和他夫人洛阳花。谢老师,毕艳容等都已经到达在此等候。他们热情的和我们握手让坐。我们刚坐又来了平安青山和小草,这些朋友都是见过面的朋友了。可是小草和洛阳花一直没有对上号,此时此刻总算对上号了。我马上为她们拍了一张照片。加深我的记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绿萝见到网上交往已久的平安青山很开心的和她聊天。正在此时,喧啸老师微笑的走到我的面前把一个小电扇递给我他没说话,亲切微笑的眼神中仿佛对我说:"陈老师一定很热吧!它会帮你凉快一下。"我接过这个小电扇。也非常感谢的对喧啸老师笑着。非常非常感动。顿时我感到凉爽了。可一股暖流涌进了心中。多么优秀的主持人。多么细致有品味之人。我很欣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接着优秀的摄影师杨从明老师到了。他今天的这身特殊打扮让我们欣赏他的形象而笑了。多么精神的状态有备而來。不管是烈日和雨水都与他无关。</span></p> <p class="ql-block">  鲁班兄弟也到了,大唐高手也到了大家再次相见很开心。在喧啸老师的指引下我们向着桃花岛前进,在绿色通道中我们都举着美篇的旗帜好象一支出发的队伍一样,大唐高手骑着自行车。我和绿萝都十分羡慕,她对我说我好久没骑自行车了我对她说我骑到七十岁。她提议;我们赏试一下。于是一位摄影师老藏民为我们拍下了美好的青春年华骑着自行的回味。</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桃花岛的标志前大家拍照留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们来到了今天的目的地荷花塘边,湖水中绿色的荷叶一片一片一簇一簇把湖水遮盖只见粉红色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亭亭玉立。显示她的高贵而美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行走中的喧啸老师和往事如烟。他们是多么精神饱满潇洒自如。(往事如烟今天我才知道他的网名)</span></p> <p class="ql-block">  在喧 啸老师带领下大家都举着美篇大旗合影留念。因为是这一面大旗把我五湖四海的人相聚在一起。感恩有美篇。</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这次线下活动中有两对夫妇让我十分羡慕和敬佩。胡老师夫妇和吴兆万夫妇。他们恩爱如初,相敬如宾,真难得。胡老师的文章"金婚"我看过点了赞。所谓金是意味着婚姻的含金量有多高。其实还有一对也是恩爱夫妻那就是绿萝和她的先生。我在这里祝福你们永远幸福美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吴兆万夫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的荷花塘边,来了这么多客人。荷花仙子打开了大自然的空调欢迎來客。湖面上吹来一阵一阵凉风窜过树叶吹到我的身上,坐在树荫下的我十分惬意舒适。美友们也开始互动拍照互相交流。谈笑风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坐在树荫下关景。啊太美!.蓝天白云荷花满池人间天堂也!那些专业优秀的摄影师开始工作了,他们认真的捕捉着各式各样的人物景物之形象。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而我却用我的眼睛欣赏着他们工作时的可爱又自如动态和模样,他们的各种形态又进入了我们的镜头中。请看天马行空老师,杨从明老师还有谢老师,老街坊,老藏民⋯⋯等多么出色的人工巧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黄汉军老师来了,他仍然是今天的主角。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大热的天他仍然换上了灰色的中式古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从左到右:天马行空,黄汉军,龙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又开始关景了。此景此地此情是多么奇妙,暄啸老师他们真会选景选地;白马,荷花塘,桃花岛,愚意可以是"白马王子与荷花仙子相约在桃花岛。"穿着白色汉服的女子和吹箫的郎君相会在此雾蒙蒙的仙景中……很有诗情画意。我幻想中如果今天我的方龄真是18岁的妙龄少女,那么穿着仙女服的一定是我。想入非非也是一种幸福和自信吧!见笑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大家都争先争先恐后的想去和黄汉军大师合影,不知道是谁提出.所有的女士和黄大师合影。我有幸加入其中了。男友们也來一个合影。气氛十分活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又想:也许若干年后有人会传说一个美好的故事:承经有一群百马王子和一群荷花仙子相约在美丽的桃花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为了不忘记今天的日子,为了永远记住线下活动有缘在此相遇的美友。在摄影师的镜头下我和新老朋友合影。芳名和形象永远留我心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我的身边是毕艳荣,洛阳花。吴兆万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天马行空.我和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喧啸老师,胡老师夫妇,绿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苹安青山,老街坊,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非常感谢老街坊的视频让我记住了这么多美友的网名,为了给大家摄影你却没有留下自己的形象。这是我找到的唯一一张。下次会面我一定给你拍上一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丁丁,喧啸老师,吴兆万老师及夫人洛阳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毕艳荣左,大唐高手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毕艳荣和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微微,天马行空,我和绿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大唐高手,天马行空,我,春,苹安青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和绿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和你洛阳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鲁班兄弟,我,圆号,绿萝。在这里也对鲁班兄弟说一声:谢谢!辛苦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从左到右:往事如烟,喧啸老师和圆号老师,圆号老师是我这次认识的朋友。大气!开朗,是位优秀的女摄影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和小草老师有了这张照片,再也不会弄错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和圆号绿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优雅知性美的微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快乐知性的绿萝拿着她的小伙伴合影。美美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左到右;圆号,我和大唐高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荷花塘边我们第二次线下活动的文友们合影留念。记住彼此友谊.期待再次相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共同举杯的欢笑声中第二次线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每一次美篇线下活动对我來说都是回味无穷。这种友好的氛围成了我们生活的需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一个朋友问我:这么热的天我不敢出门,你不怕热吗?我对她说:35度高温能不热吗?可是我内心的热度超过了室外的温度,所以我就不觉得热。而且是一种期盼和愉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文人之情怀就是君子之情怀。美篇里的朋友來自五湖四海:可以说:"千里共婵娟,咫尺聚美篇。"美篇这个平台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幸福的家园。我们爱他珍惜永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我感谢群主喧啸走师和天马行空老师鲁班兄弟为我们的付出。感谢所有的摄影师为我们摄影提供可贵的资料。谢谢美友们的友情和陪伴!期待下次相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文字编辑:陈琴珠。22年7月5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摄影;参加这次活动的摄影师们。</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