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高原狼

士德

<p class="ql-block">乔戈里峰</p><p class="ql-block">看不清雪在云中</p><p class="ql-block">昆仑红柳</p><p class="ql-block">在春天慢慢苏醒</p><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p><p class="ql-block">斜斜的影子在徘徊</p><p class="ql-block">微风拂过的雪坡</p><p class="ql-block">我在默默地呼吸</p><p class="ql-block">空灵的双眼</p><p class="ql-block">凝视着眼前一片绿洲</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寂寞的狼</p><p class="ql-block">游走在昆仑冰山峡谷</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孤独的狼</p><p class="ql-block">长啸在叶尔羌河岸边</p><p class="ql-block">流水潺潺</p><p class="ql-block">冰峰雪谷,</p><p class="ql-block">昆仑高原的晚霞,</p><p class="ql-block">我在灰灰的背影里彷徨</p> <p class="ql-block">脚印飘过高原</p><p class="ql-block">我在静静地等待</p><p class="ql-block">耸立的双耳,</p><p class="ql-block">回盼着过往声音</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高原狼</p><p class="ql-block">想想平原是什么模样?</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寂寞孤单的狼</p><p class="ql-block">想想人间又何妨?</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孤单的我</p><p class="ql-block">迈着坚定的步伐</p><p class="ql-block">独行在这天和地之间</p><p class="ql-block">岁月太久,心已远去,</p><p class="ql-block">寒风依旧,冰水悠悠</p><p class="ql-block">我在高原</p><p class="ql-block">一次呼吸</p><p class="ql-block">一声叹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