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

大壮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引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夏天的味道是咸的,就像海水的味道;也有人说夏天的味道是甜的,就像西瓜的味道。夏天的味道是甜蜜而热烈的,它不像春天那样清淡含蓄,也不像秋天那样苦涩伤感,更不像冬天那样冰冷刺骨。女孩喜欢夏天,因为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展现自己的阿娜多姿,也可以穿上热辣的短裤、泳衣,展现女孩性感和魅力。女孩给夏天增添了靓丽的风景,也给夏天带来了清凉又火辣的薄荷味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吹过我的双脚</p><p class="ql-block">怀念夏天的味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我舍不得一口吃掉</p><p class="ql-block">秋天树叶不停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难过有谁知道</p><p class="ql-block">身边少了你我真的觉得无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窜进了我的衣角</p><p class="ql-block">把寂寞装进我背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怀念你的香水味道</p><p class="ql-block">想念让我更加烦恼</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你知道夏天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刻在我心里永远抹不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请你给我最好的讯号</p><p class="ql-block">我会安静的走掉不打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昨天的拥抱今天更需要</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好戒也戒不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哭湿枕头套夜晚的煎熬</p><p class="ql-block">你的城堡我住在地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观赏,欢迎点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组织:奥色</p><p class="ql-block">演绎:鹿儿</p><p class="ql-block">摄影:大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