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兵

长海居士

<p class="ql-block">制作:长海居士</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07.05</p> <p class="ql-block">不忘初心</p> <p class="ql-block">始终不忘我们是从哪里来的。</p> <p class="ql-block"> 红色象征光明,红色象征信仰。红色是忠诚,红色是追求,红色是忘我。红色凝聚力量,引领未来,是中华民族精神纽带,也是中华民族的伟大信仰,它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奋进,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 红色基因已深深流淌在我们这些老兵的血液里!</p><p class="ql-block">记得,新兵连里唱的最多的就是《我是一个兵》。现在回忆起来就浑身有力量!</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p><p class="ql-block">打败了日本狗强盗</p><p class="ql-block">消灭了蒋匪军</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p><p class="ql-block">革命战争考验了我</p><p class="ql-block">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嘿嘿嘿枪杆握得紧</p><p class="ql-block">眼睛看得清</p><p class="ql-block">谁敢发动战争</p><p class="ql-block">坚决打他不留情</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p><p class="ql-block">打败了日本狗强盗</p><p class="ql-block">消灭了蒋匪军</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p><p class="ql-block">革命战争考验了我</p><p class="ql-block">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嘿嘿嘿枪杆握得紧</p><p class="ql-block">眼睛看得清</p><p class="ql-block">谁敢发动战争</p><p class="ql-block">坚决打他不留情</p><p class="ql-block">---music---</p><p class="ql-block">(旁白:齐步走)</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p><p class="ql-block">打败了日本狗强盗</p><p class="ql-block">消灭了蒋匪军</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p><p class="ql-block">革命战争考验了我</p><p class="ql-block">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嘿嘿嘿枪杆握得紧</p><p class="ql-block">眼睛看得清</p><p class="ql-block">谁敢发动战争</p><p class="ql-block">坚决打他不留情</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p><p class="ql-block">打败了日本狗强盗</p><p class="ql-block">消灭了蒋匪军</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p><p class="ql-block">革命战争考验了我</p><p class="ql-block">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嘿嘿嘿枪杆握得紧</p><p class="ql-block">眼睛看得清</p><p class="ql-block">谁敢发动战争</p><p class="ql-block">坚决打他不留情</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p><p class="ql-block">打败了日本狗强盗</p><p class="ql-block">消灭了蒋匪军</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p><p class="ql-block">革命战争考验了我</p><p class="ql-block">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嘿嘿嘿枪杆握得紧</p><p class="ql-block">眼睛看得清</p><p class="ql-block">谁敢发动战争</p><p class="ql-block">坚决打他不留情</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p><p class="ql-block">打败了日本狗强盗</p><p class="ql-block">消灭了蒋匪军</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p><p class="ql-block">革命战争考验了我</p><p class="ql-block">立场更坚定</p><p class="ql-block">嘿嘿嘿枪杆握得紧</p><p class="ql-block">眼睛看得清</p><p class="ql-block">谁敢发动战争</p><p class="ql-block">坚决打他不留情</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我是一个兵</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兵我是一个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