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汉族服装图片!我妈汉族!我爸满族!我民族随我妈汉族!我是独生女!我是汉族!评论和投票

<p class="ql-block">评论和投票 歌曲 你 我最喜欢的歌 和 喜欢所有的歌词! 你们喜欢听吗? 这个文章的视频 是我最喜欢看的视频! 歌词 你从天而降的你, 落在我的马背上</p><p class="ql-block">如玉的模样, 清水般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 你头也不回的你</p><p class="ql-block">展开你一双翅膀, 寻觅着方向</p><p class="ql-block">方向在前方一声叹息, 将我一生变凉</p><p class="ql-block">你在那万人中央, 感受那万丈荣光</p><p class="ql-block">看不见你的眼睛, 是否会藏着泪光</p><p class="ql-block">我没有那种力量, 想忘也总不能忘</p><p class="ql-block">只等到漆黑夜晚, 梦一回那曾经</p><p class="ql-block">心爱的姑娘, 你从天而降的你</p><p class="ql-block">落在我的马背上, 如玉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清水般的目光, 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p><p class="ql-block">你头也不回的你, 展开你一双翅膀</p><p class="ql-block">寻觅着方向, 方向在前方一声叹息</p><p class="ql-block">将我一生变凉, 你在那万人中央</p><p class="ql-block">感受那万丈荣光, 看不见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是否会藏着泪光, 我没有那种力量</p><p class="ql-block">想忘也总不能忘, 只等到漆黑夜晚</p><p class="ql-block">梦一回那曾经, 心爱的姑娘</p> <p class="ql-block">我妈汉族!我爸满族!我民族随我妈汉族!我是独生女!我有一半汉族血统,有一半满族血统! 我不是纯汉和纯满!我是汉族少女!我永远不会穿满族格格的服装!</p> <p class="ql-block">我想卖满族服装 利用满族服装挣钱! 来报复满族人!我的父亲是满族人!少数民族高考加分不重要!重要的是后代继承民族身份和服装!</p> <p class="ql-block">我介绍我家的成员民族情况!我姥姥和我姥爷全是汉族人!我奶奶和我爷爷全是满族人!我妈汉族!我爸满族!我民族随我妈汉族!我是独生女!我是汉族人!我有一半汉族血统,有一半满族血统! 以后我的未来老公 是汉族人!和我一样!未来婆婆是满族人!未来公爹是 汉族人! 我的民族是随我姥爷的汉族!到我未来我的宝宝 女儿和儿子 这一代!民族是随她们的爷爷!不是随她们的姥爷! 我想对我的爷爷和父亲说一句 虽然我没有随我爷爷的民族满族! 虽然你们不能继承享受!但是我未来的公爹!也是以后未来宝宝的爷爷!但是我未来的公爹替你们继承享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