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娥的美篇

爱娥

<p class="ql-block">2022.07.04. 杭州 晴天 礼拜一 云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温度有点高外面的紫外线也有点强,每一天都在忙忙碌碌,不知道忙些什么?我的时间去哪里了?时间是我人生最金贵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近窝在家里身边有帮同龄同邻同辈奶奶外婆们玩的很嗨喽,天天聚在一起跳舞,拍抖音,拍视频真的我感觉到从来都没有这么开心过😀真的就是现实当中怎么开心怎么来的那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的人生当中跌倒起伏涅槃重生的过程经历过九九八十一浪,真是一浪高过一浪。就是人生滚滚红尘度过,黑暗背后必有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p><p class="ql-block">如日东山能再起,大鹏展翅恨天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到这首诗就想起了我的人生中这一辈子,真是感慨万千😀三年前的我因家庭的变故而伤心痛苦绝望中,天天想着怎么样死活着太没意思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过了三年以后从去年开始,我就慢慢的体会感觉到这个世界少了谁都是一样的,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一趟,都是为了自己而活你说对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像我这样一个人,第一我出生在大山里面没有见过世面更可怜的是没有上过学了,九岁上学十岁就毕业了。我的一生当中,除了干活还就是干活。可怜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回头想想都可怜,所以从现在起我不能亏待我自己。我要一定好好活好好的享受人间天堂的生活。毕竟杭州也是一个天堂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近年来思想全然放下,心态全然使回情绪的变化真正从内到外脱胎换骨的变化,这个过程是相当痛苦不堪的?就像凤凰涅槃的变化过程我感觉身上长了两个翅膀一样,生活过的如此的轻松和得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身边还有这样一批人来为我证明,三年前看到我有一米六的个子,九十斤左右在打工的过程,老板不敢要我怕我倒在她面前他赔不起,旁人都很为我担心受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身边人每次看到我人都是说我每次看到你都不一样,每一年看到有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年轻,越来越阳光,我每当听到小姐妹给我说这些话,我心里都是暖暖的满满的幸福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去年还有遇见过这样一个奇妙的一件事情,我的两个驾驶证16年到了要换证的时间到了我去交警队换驾驶证时候发现,要叫我交照片我没有被注就是交警队里有全自动的照相机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当时排队拍照片时重新排队4次每次都是从复提醒我(你的身份证不是你本人)连那么精密的艺器机械都辨别不出来,我的本人的变化可想而知,这个变化有多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真的是自我感觉也是越来越年轻,脸型越来越变得紧致漂亮自信,所以不信大家去看我的朋友圈,看我的视频号去见证奇迹的时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前天照的</p>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照的</p> <p class="ql-block">每天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杭州湘湖公园里面拍的抖音</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都是六零以上的姐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