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英语培训班哪个机构好那个平台能学好?赶紧收藏仔细看看!

小丫

<p class="ql-block">有道精品网课</p><p class="ql-block">郎平代言的有道精品课。他们家的教师资格证是公示的,师资透明度比较高。大多都是名校老师,官网很多宣传的名师课程,大多数都是其他大学老师录制的课程,师资方面还是比较靠谱的。</p><p class="ql-block">有道精品课不是一对一的真人教学,而是通过下载他们的软件,结合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合适的课程包,上课是录播课形式,观看老师的解题思路,当然也有直播课,只不过是类似于公开课的形式,相对来说教学模式比较呆板。</p><p class="ql-block">我试听完的感受是,他们没有外教教学,几乎都是中教,我个人觉得像我这种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没有太多的时间学习,还是找个一对一的外教学习针对性会更好,所以题主平时工作比较忙的话我不是太建议上这个类型的课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j样学英语网课,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机构也算得上是“性价比之王了,因此服务也更全面。他们家主打线上真人中外教结合一对一的教学方式,而且据我了解到j样学英语网课,近两年来评价还是不错的《j样学英语》的收费情况,只能用高高性价比来形容了,没体验过的觉得贵了点,体验过的,觉得实在太划算了!!我个人觉得j样学英语网课,是比较不错的,也是我最后选择报课的一家,因为我觉得他们家外教一对一上课针对性强,而且效果也不错,价格也非常合理,更适合长期学习,试听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只有自己亲身体验后,才会知道适不适合自己。</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jenglishj.com/" target="_blank" data-link="create">点击计算j样学英语的学费https://m.jenglishj.com/</a></p><p class="ql-block">51talk无忧英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采用真人外教一对一上课,主打菲教课单价较低,除了“经典英语”主修课程之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商务”、“雅思”、“面试口语”等专业课程,提供外教一对一,中教,以及50分钟小班课多种形式。</p><p class="ql-block">不足的地方是外教需要自己预约,有一定流动性,外教教学水平参差不齐效果得不到保障,如果选择欧美外教,一节课将近200元,性价比不高。</p><p class="ql-block">3</p>

外教

样学

一对一

课程

英语

英语网

真人

上课

觉得

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