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朵朵开

仲夏

<p class="ql-block"> 邂逅只是一瞬间的回眸,温柔也只是昙花一现,而我却用一整个青春遗忘你。现在,我可以随着远方的风,慢慢地放下心中的执念,追寻属于自己的花田。</p> <p class="ql-block">望着这金色的葵花</p><p class="ql-block">绽放在原野上</p><p class="ql-block">想起了吹着地中海的凡高</p><p class="ql-block">那句沉默一生的情话</p> <p class="ql-block">金色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漫过你的头顶</p><p class="ql-block">你满盘皆是笑靥</p><p class="ql-block">让一些柔风吹拂你的灿烂</p> <p class="ql-block">那一抹低头的温柔</p><p class="ql-block">静默,静默</p><p class="ql-block">是谁的一不小心</p><p class="ql-block">扯破了我岁月轮回的行囊</p> <p class="ql-block">眸情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像在花丛寻找画家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努力把明黄播撒</p><p class="ql-block">让永恒刻画进年轮故事</p> <p class="ql-block">一缕金色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把梦种进饱满的果实</p><p class="ql-block">让圆润的脸庞上</p><p class="ql-block">新一轮的生命在悄然生长</p> <p class="ql-block">我面向阳光</p><p class="ql-block">沐浴着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命运</p><p class="ql-block">托付给夏日暖阳的怀抱</p> <p class="ql-block">金色的花瓣</p><p class="ql-block">在风雨暖阳下舒展</p><p class="ql-block">采撷爱的光芒</p><p class="ql-block">绿色托起我欣然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  席慕容说:繁华落尽,我心中仍有花开的声音。打开心窗,让阳光摄入心间,让阳光住在心田,只要心中有了阳光,生命中就不会寂寞和寒冷。</p> <p class="ql-block">摄影:三分醉</p><p class="ql-block">出镜:仲 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