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

【十点十环】

<p class="ql-block">百日冲刺</p><p class="ql-block">目标 2022-07-04</p><p class="ql-block">冲刺目标 桃树琳</p> <p class="ql-block">暑伏天百日晨练,时间 2002-07-03开始。夏练三伏,冬练三九。</p> <p class="ql-block">昨天早晨和几个闺蜜一起爬山到县城最高,最美,最陡的山峰太白山。</p> <p class="ql-block"> 今晨五点半,我按时起床坚持冲刺我百日伏天速度爬山训。可是几个闺蜜提不成,说昨天早晨锻炼累了,今早不去锻炼了,真是无语了。爬山很累都没有晕到我,听了她们几个的话,晕到了我,再没和她们说什么,我继续登山训练。</p><p class="ql-block">早晨的风,晨雾柔柔地从身边流动而过,然后眼眶莫名地湿了。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悸动流窜在空气中,有种久违了的感觉,却又是令我如此胆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被你们,被这山,被这水,被茂密丛生的树木深爱的,可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爱你们比你们爱我多得多,更多的时候,我觉得平等的相爱才是真的幸福。可到哪里去找把尺子来丈量呢?</p><p class="ql-block">唉,这里面还有想念我的老爸老妈的那种悠悠的伤感心,他们曾在这山下城中生活着,现在再也看不到我的二老了,他们只能在我的思念中。</p> <p class="ql-block">早晨上到此山中是加强身体锻炼,为自身的身体健康,也为万一碰到唐山打人事件的发生,就是打不过那些人渣,但还能用健康的身板来维护自身的安全吧!一定坚持锻炼好三伏天的好时光!</p><p class="ql-block">黄昏来到这高山上是慰藉我这颗思念二老的心。速度的爬山还随手连拍了几张山路晨景的树木照片,不到十分钟我就冲刺到了山顶。从山顶往下看,一片晨雾,县城被晨雾包裹的严严实实什么也看不到。做了几种活动的操后,站立身体做深呼吸运动,看县城还在一片灰雾晨中,也就看不到二老曾住的小区楼房,还有曾经喜欢的些美好的过往。现在一切都在晨雾里,这样也好,不要让我看到,都放在我的记忆里吧!</p><p class="ql-block">可眼泪还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有思念,有汗水,有晨雾混合的泪水滚动而下。唉,长叹一声,脚步也不由自主的跟着眼泪向山下而下……</p><p class="ql-block">有人问我,为什么要一直戴墨镜,因为我的眼睛遇到刺眼的光与风后,眼睛就会流泪,很不舒服,其次也为了看起来酷一点。我戴墨镜是不是很酷的!嘿嘿😬</p><p class="ql-block">爱你们大家哦!😁😁😁</p> <p class="ql-block">有人问我,为什么要一直戴墨镜,因为我的眼睛遇到刺眼的光与风后,眼睛就会流泪,很不舒服,其次也为了看起来酷一点。我戴墨镜是不是很酷的!嘿嘿😬</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张 琳:陕西志丹人,笔名 桃树琳,公安民警。自幼酷爱文学,业余爱好广泛,音乐、历史、民俗。曾在公安部网站刊登作品,在全国、地方众多报刊上发表散文、诗歌等等。曾先后获得优秀期刊作品大赛二等奖,嘉奖等奖项。愿灵魂在笔下游走,在学习中升华,在运动中释放,整洁干练,有思想有毅力,孝心正气集于一身,善心与智慧并存,三观比五官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年7月4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