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悦明的美篇

杨悦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年六月十九日,(父亲节)那天为表达对父亲母亲深深的敬意及怀念!由弟悦峰找人为我最敬爱的父亲母亲两位老人家,去照相馆请专业人士为二位老人精心设计利用高科技术。制作了这款纪念合款遗像照片,做工精细,工艺十分细致高雅,表面采用高科技水晶膜处理。后边背版带有支撑,放上桌面会更稳。边框四周镶有淡色金银模块。更显富贵大气今天做好拿回来我兄弟三人一家一款,👍👍👍我会好好收藏起来,以后每到逢佳节拿出来祭奠我的二位菩萨🙏🙏🙏会做永久的珍藏纪念缅怀我的父亲母亲!永远铭记感恩我的老父亲,及我贤惠善良的老母亲!🙏🙏🙏</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