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曾内永

曾内永的诗和远方

<p class="ql-block">《日子》</p><p class="ql-block"> 词/曾内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又出现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p><p class="ql-block">那么迫切的想要见到你</p> <p class="ql-block">你还是我喜欢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带着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惊喜</p><p class="ql-block">我小心翼翼地靠近你</p><p class="ql-block">只为参与你往后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不紧不慢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的期许</p><p class="ql-block">无需太多甜言蜜语</p><p class="ql-block">对你的偏爱始终如一</p> <p class="ql-block">似水年华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不变的欢喜</p><p class="ql-block">任凭岁月无声老去</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我只做你一个人的知己</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4日上午9:36于会泽县以礼大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