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有你》

胡扬

<p class="ql-block">作者:开心的猫</p><p class="ql-block">朗诵/制作:胡扬</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作者的美篇</p> <p class="ql-block">  我撑着油纸伞,一次又一次走过相思盈溢的雨巷,多少个无尽的梦里,我拨弄着琴弦,曲中吟唱着尽是我心中的惆怅。</p><p class="ql-block"> —— 题记</p> <p class="ql-block">天下起了细雨</p><p class="ql-block">喜欢行走在这样的雨天</p><p class="ql-block">点点雨滴洒落</p><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起 泪水悄悄的落下来</p><p class="ql-block">不知是思念的泪 还是思念的雨</p><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还来得及拥有</p><p class="ql-block">我愿在这充滿诗意的雨季</p><p class="ql-block">等你来雨巷赴约</p> <p class="ql-block">不觉间我再次走进了这个</p><p class="ql-block">熟悉的小巷</p><p class="ql-block">这里存放着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曾经在这雨滴涟漪的小巷里</p><p class="ql-block">我们深情的相拥了</p><p class="ql-block">你那火热的唇</p><p class="ql-block">甜甜的印在脸上</p><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曾经出现在我的青春里</p><p class="ql-block">它见证了我最美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让我有人可念 有情可思</p> <p class="ql-block">故地重游的小巷</p><p class="ql-block">捡起一片青春的残叶</p><p class="ql-block">我是开心着还是难受着</p><p class="ql-block">不知你是否也是如此</p><p class="ql-block">微微细雨总带着一袅思念</p><p class="ql-block">雨滴滴答答地落在寂静的小巷</p><p class="ql-block">雨巷用它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淡淡的渴望</p><p class="ql-block">坠落成一片寂寞的悲伤</p><p class="ql-block">我在雨中徘徊 在雨中彷徨</p><p class="ql-block">站在狭窄而悠长的小巷里</p><p class="ql-block">向着小巷深处眺望</p><p class="ql-block">不知你是否在雨巷的尽头</p><p class="ql-block">流年里那別离的悲伤</p><p class="ql-block">隔尘相望 依然是岁月流转</p><p class="ql-block">一路风尘两茫茫</p> <p class="ql-block">记忆中的小巷很长很长</p><p class="ql-block">迷雾中的小巷沾滿了念想</p><p class="ql-block">它带着我的忧愁 带着我的悲伤</p><p class="ql-block">一步 一步地走向那深深的小巷</p><p class="ql-block">寻觅着小巷里那个曾经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今晚依旧在这个小巷</p><p class="ql-block">有风 有雨 有情思</p><p class="ql-block">可这小巷寂寞又悠长</p><p class="ql-block">似乎没有尽头</p><p class="ql-block">我曾经告诉自己</p><p class="ql-block">路的尽头是远方</p><p class="ql-block">可回首 小巷依旧是小巷</p><p class="ql-block">小巷里没有我寻觅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