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阳,温柔的臂弯。

陌上书影

<p class="ql-block">初阳,温柔的臂弯</p><p class="ql-block">文:陌上书影</p><p class="ql-block">1 </p><p class="ql-block">我目送夕阳远去,只为了能和初阳遇见。送别夕阳的时候我是难过的,遇见初阳的时候我是欢喜的。送别夕阳时,因为不喜,我告诉了全世界;拥抱初阳时,因为喜欢,我埋藏在心里。 </p><p class="ql-block">原来人世间有一种不可思议叫做:因为喜欢所以埋藏在心里;因为不喜,所以悬于树梢。 </p><p class="ql-block">我把初阳藏在怀里,身后的落影便是初阳的回馈:温馨,深情。那温柔的怀抱,使我瞬间沦陷。 </p><p class="ql-block">褪去黑夜的桎梏,经受轮回的沉淀,无尘,有境,温馨……便是初阳最真实的样子。 </p><p class="ql-block">堪破吗?且看湖水一浪推着一浪,浪不知从何起,亦不知何时落,只是不停歇的推着,叠着,褶皱了白云,晕染了湖光。 </p><p class="ql-block">诗人抱笔成诗,从此初阳,湖波,此刻,便成了永恒。 如果我把你也写进诗里,此刻,是不是也成了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 </p><p class="ql-block">我把你写进诗里,从此寒去暖留。我把你画进画里,从此便成了瞬间的永恒。我把你藏在心里,从此便与你暮暮朝朝。 </p><p class="ql-block">我倾听你与湖水的对话。我倾听你与鸿雁的深情。湖水微波荡漾,光晕懒散。鸿雁携风而过,再也不见。 </p><p class="ql-block">我向你张开双臂,扑入你的胸膛。暖意,便是此刻最美的深情。温馨,便是此刻人间至景。如果要问这个人间什么最真,且看初阳境纯,红韵绵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p><p class="ql-block">后来,我把心事说给初阳。初阳用温柔的臂弯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安抚我的不安,温暖我的支离破碎与千疮百孔。</p><p class="ql-block">初阳说:从此以后你可以软弱,可以不用故作坚强,累了倦了难过了的时候,我就是你依靠的肩膀,陪你到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我笑了,眼泪却瞬间喷涌而出……</p><p class="ql-block">原来人世间永不背叛你,永不责备你,永远包容你的,可以让你无所顾忌肆无忌惮倾心的就在你的身边…… </p><p class="ql-block">不用刻意隐藏,可以随时尽情释放……</p><p class="ql-block">在每日的清晨,只要你愿意目向东方……只要你愿意走向东方……</p><p class="ql-block">人生是逐渐失去的过程,当你看淡一切得到与失去的时候,蓦然回首,发现陪你到最后的却是初阳。没有虚伪,只有坦诚;没有索取,只有付出;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那便是:只要你在,那我便爱。</p><p class="ql-block">从未靠近,却是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从未相拥,却是日日相拥……</p><p class="ql-block">从未承诺,却是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平凡的我。</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