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促提升 慰问送温暖——中国教育工会海口市委员会莅临海口市机关幼儿园慰问调研简报

海口市机关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了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帮助基层工会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难,推进民主管理、维护教师权益、调动工作热情、保障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发展,中国教育工会海口市委员会开展基层工会工作调研。</p> <p class="ql-block">  6月21日上午,中国教育工会海口市委员会郭登良主席一行三人莅临我园开展基层工会工作调研,我园园长陈流芳、工会主席黎晓、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参观园所环境</b></p><p class="ql-block"> 陈园长、我园工会主席黎晓、女工主任王晓丹陪同郭主席一行参观幼儿园的班级环境、园史馆和教工之家。</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调研座谈会</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一)工会工作情况汇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园工会主席黎晓在调研座谈会上做汇报:在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园支部的支持下,我园的工会工作得以顺利的开展,全体教职工团结、和谐,力往一处使,共同为幼儿园的发展尽职尽责。在工会工作中,首先,我园工会保证每年召开两次教职工大会。其次,做好各种慰问工作,如传统节日慰问、生育生日慰问、重疾职工慰问等。最后,做好会员团建工作,增强会员凝聚力。如每年年末组织教职工迎新年活动,运动会等。</span></p> <p class="ql-block">  (二)调研情况反馈</p><p class="ql-block"> 市教育工会郭登良主席对此次调研进行小结:1.参观幼儿园的环境,看到孩子和老师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可见幼儿园的领导非常重视工会工作,为此,作为上级工会,表示感谢。2.通过黎主席的汇报,我们了解海口市机关幼儿园的工会活动非常丰富,园支委也非常支持工会工作,这是我们喜闻乐见的,希望以后再接再厉。3.幼儿园工会支委换届工作要抓紧落实,保证工会账户的正常使用。最后,郭主席对临聘人员的工会经费问题、慰问退休人员的经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及指导,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慰问劳模</b></p><p class="ql-block"> 郭登良主席代表中国教育工会海口市委员会对我园海口市劳模陈流芳进行慰问。同时,提出希望,让陈流芳同志发挥劳模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让海口市机关幼儿园工会支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p>

工会工作

工会

我园

慰问

幼儿园

调研

海口市

中国教育工会

郭登良

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