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暖心传党恩夏日送清凉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帮助社区困难群众,把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居民手中,6月30日,文昌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暖心传党恩”夏日送清凉活动。 夏日炎炎,气温日渐攀升,对居民群众来说,是最难熬的“烤”验。为了表达对低保户、困难户、特殊人群和户外劳动者的关爱,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带去一份问候,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榆山街道文昌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暖心传党恩”夏日送清凉活动,除了提供日常饮水、休息服务外,社区对辖区内的低保户、困难户、特殊人群和户外劳动者发放了暖心物品,包含毛巾、肥皂、手套、口罩等。 社区居民们拿到清凉礼包后,满脸幸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太感谢社区在这么热的天气能挂心着我们的生活所需,这个清凉礼包这个时候真是及时雨啊!”<br>送出一份关爱,点燃一份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友好关爱的良好氛围,传递了和谐友善的正能量,体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切实关怀,用实际行动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br>

办实事

社区

清凉

群众

夏日

暖心

传党

解忧

文昌

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