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人长久

冷水溪

<p class="ql-block">人生有许许多多路口</p><p class="ql-block">常常不知向左还是右</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会感到孤独</p><p class="ql-block">偶尔想找个人一起走</p><p class="ql-block">不能太强求 不能太自由</p><p class="ql-block">随波逐流</p><p class="ql-block">可是我追求 真心的牵手</p><p class="ql-block">但愿人长久</p><p class="ql-block">我也会有失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抱怨生活对我不够好</p><p class="ql-block">不能像电影一样</p><p class="ql-block">情节曲折结局依旧</p><p class="ql-block">但我庆幸自己能泪流</p><p class="ql-block">尽管下次伤心还会有</p><p class="ql-block">终究是真切不麻木</p><p class="ql-block">喜怒哀乐细水长流</p><p class="ql-block">不能太强求 不能太自由</p><p class="ql-block">随波逐流</p><p class="ql-block">可是我追求 真心的牵手</p><p class="ql-block">但愿人长久</p><p class="ql-block">我也会有失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抱怨生活对我不够好</p><p class="ql-block">不能像电影一样</p><p class="ql-block">情节曲折结局依旧</p><p class="ql-block">但我庆幸自己能泪流</p><p class="ql-block">尽管下次伤心还会有</p><p class="ql-block">终究是真切不麻木</p><p class="ql-block">喜怒哀乐我都拥有</p><p class="ql-block">人生有许许多多路口</p><p class="ql-block">常常不知向左还是右</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会感到孤独</p><p class="ql-block">偶尔想找个人一起走</p><p class="ql-block">我愿人长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