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一)

大新

<p class="ql-block">伴着鲜花的芳香,踏着歌曲的节拍,我们迎来了六月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p><p class="ql-block">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p><p class="ql-block">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阳。</p><p class="ql-block">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p><p class="ql-block">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喜洋洋幼儿园全体师生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我们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我们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p> <p class="ql-block">1.校舞蹈队《金色童年》</p><p class="ql-block">童年是七彩衣,正躲在我们各式各样的花衣裳里向我们微笑 </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童年是梦幻的,我们的童年是七彩的</p><p class="ql-block">我们金色童年充满着欢歌笑语</p> <p class="ql-block">小一班:</p><p class="ql-block">《谢谢你陪我长大》</p><p class="ql-block">陪伴是最好的礼物,童年很短,未来很长 ,很荣幸能参与你们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每天清晨,当我们睁开蒙笼的眼睛,就会看到一轮红日篷勃而出,红红的太阳,带给我们生机,带给我们力量。</p> <p class="ql-block">小二班:</p><p class="ql-block">《童心向党》</p><p class="ql-block">共产党像太阳,照得人间处处正能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我们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给我一个拥抱》</p><p class="ql-block">给我一个拥抱一个微笑这是幸福的味道,给我一首从前的歌谣时光永不老。</p> <p class="ql-block">中一班:</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好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们手拉手,我们情同手足;我们心连心,我们友谊长存。我们都是好朋友,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中国牛》</p><p class="ql-block">万里的长城万里长,黄河长江流淌在胸膛。三山五岳巍峨是我们的脊梁,最优美的景色他永远在东方。</p> <p class="ql-block">中二班:</p><p class="ql-block">《听我说》</p><p class="ql-block">感谢父母,老师,同学,带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回忆,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你是我的天使,一路指引我,无论岁月变幻,爱你唱成歌。</p><p class="ql-block">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 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 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 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p> <p class="ql-block">《少年中国说》</p><p class="ql-block">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在我少年。少年中国说,是唱响我们心中梦想的战歌。</p> <p class="ql-block">中三班:</p><p class="ql-block">《中国么么哒》</p><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飘扬蓝天上 自由的鸟儿飞到那远方 我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实现心中小小的梦想 放飞心情花儿般绽放 童年的我们为梦把歌唱 我爱着你呀我的祖国 亲吻着你就像妈妈一样。</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宝贝》</p><p class="ql-block">在家里在幼儿园里,我们是最被疼爱的人,是父母的小宝贝</p> <p class="ql-block">中四班:</p><p class="ql-block">《快乐的零零后》</p><p class="ql-block">蓝蓝的天空白云飘,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在欢笑;百花飘香,鸟儿歌唱,看,连树儿都忍不住的舞蹈;今天是个特殊而又充满愉快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假面舞会》(律动)</p><p class="ql-block">舞蹈让人健康快乐,撒下的是热情,传播的是快乐!</p> <p class="ql-block">大一班:</p><p class="ql-block">《孤勇者》</p><p class="ql-block">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这首歌写英雄联盟,也写平凡百姓,写陈奕迅,也写唐恬 让她圆梦的《孤勇者》与其说是圆梦,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和命运扳腕子,一首《孤勇者》献给大家,一往无前,乘风破浪。</p> <p class="ql-block">《精忠报国》</p><p class="ql-block">热血男儿,黄沙百战穿金甲。爱国志士,白骨戍边守中华。</p><p class="ql-block">感受豪迈,品味激昂。</p> <p class="ql-block">请继续观看喜洋洋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二)</p>

童年

我们

少年

幼儿园

谢谢

勇者

六一

喜洋洋

六月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