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永远】

艨子(济南)

<p class="ql-block">我尽全力,为你做一次</p><p class="ql-block">真诚的表演</p><p class="ql-block">知道你有许多的温暖</p><p class="ql-block">你不需要,我感激的语言</p><p class="ql-block">但我希望</p><p class="ql-block">你做一次假装的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远万里,来到我的面前</p><p class="ql-block">我感觉到了</p><p class="ql-block">你的沉稳和你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我不怕你的轻视</p><p class="ql-block">也不鄙视自己赤裸的双手</p><p class="ql-block">没有高雅光亮的手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在心中刻下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轻唤一声,哥哥</p><p class="ql-block">你是妹妹心中的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