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从夏令营开始

三月三,春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27日世靑学校组织军事夏令营活动,玲珑报名参加,实现她的梦想——长大遨游蓝天,保家卫国。</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夏令营在林州市,万泉湖军事拓展基地,哪里山清水秀,空气好,环境好,又凉快,真是训练的好场所。</p> <p class="ql-block">学习的目的,是通过军事夏令营,让小朋友们从心里得到锻炼,有坚强的意志,团队的合作精神,自己能独立生活的良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正装待发,一切军事化,在疫情期间保证大家的安全,从自己做起。</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训练拓展基地,万泉湖。这次参加夏令营的有一个连,120人。</p> <p class="ql-block">吃饭前的比赛,声音洪亮,有气势。</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部队伙食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队列会操,连长给我们讲训练内容,注意事项。</p> <p class="ql-block">基本功锻炼,是每天的必修课。</p> <p class="ql-block">要学会报数,点名,到,传递口令,鼓掌,集体歌唱。</p> <p class="ql-block">从基础做起,在家玲珑都不会叠被子,现在都会了,而且非常好。整洁,干净。</p> <p class="ql-block">怎么样?集体生活就是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我的战友(同学们)一起留个纪念。</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连一排的战友们集合完毕,准备,迎接挑战,看那个派过河最快,最好,没有掉队的。</p> <p class="ql-block">我带头先过,我从小喜欢拓展训练,这样的项目我非常习惯。</p> <p class="ql-block">报告排长我们圆满完成过河任务,全连第一名,没有掉队,没有负伤的。</p> <p class="ql-block">我个人在为大家展示一下过河的要领。</p> <p class="ql-block">骑马给战友们看,怎么样?像将军吧?</p> <p class="ql-block">射箭🏹训练,我从不太会到基本都能中靶。</p> <p class="ql-block">红蓝军对抗赛,我带领的战友们,隐蔽作战。</p> <p class="ql-block">注意观察敌情,没有命令不许开枪,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p> <p class="ql-block">三三制,仨人一组,三组一个班,三班一个排,三排一个连,现在配备的,60零炮排,火箭筒排,重机枪排,战事每班有装甲运兵车。机动性强,作战距离远。</p> <p class="ql-block">乘胜追击,打的蓝军四处逃窜。</p> <p class="ql-block">我们胜利了战友们齐心协力完成训练任务。集体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讲讲这次军事夏令营的体会,感受,我长大一定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像姥爷一样荣立战功,保家卫国。</p> <p class="ql-block">训练一天了,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回到家也保持自己洗衣服,叠被子,打扫卫生。帮助妈妈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晚上好几天生活开始了,歌咏比赛,看电影,部队生活。</p> <p class="ql-block">集体活动,集体生活,多好的体验,我永生难忘。</p> <p class="ql-block">夜色美丽,环境优美,我们都不感觉累,聆听连长一天的讲评。</p> <p class="ql-block">我新认识的战友,小伙伴,我们留下彼此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几天的训练圆满结束了,我们凯旋而归,我亲爱的小六六弟弟亲自来接我,让姐姐看,我也要去夏令营,像姐姐一样,你还小,长大了一定去参加姐姐的项目。</p> <p class="ql-block">姐弟多开心,我们回家了。</p>

夏令营

战友

训练

我们

过河

万泉

集体生活

军事

保家卫国

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