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歌视频丨把一切献给党

春歌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演唱: </b>春歌 <b>编辑:</b> 春歌</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上方视频,开始欣赏春歌的演唱。如戴上耳麦欣赏效果更佳。</p> 歌   词 <p class="ql-block">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 </p><p class="ql-block">让我跟你走 </p><p class="ql-block">我怀着赤诚的向往 </p><p class="ql-block">走在你身后 </p><p class="ql-block">跟你涉过冰冷的河流 </p><p class="ql-block">患难同牵手</p><p class="ql-block">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 </p><p class="ql-block">从春走到秋 </p><p class="ql-block">跟你饱尝过风霜雨雪 </p><p class="ql-block">跟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 </p><p class="ql-block">千里万里 我也没回头 </p><p class="ql-block">千里万里 </p><p class="ql-block">啊 我也没回头</p> <p class="ql-block">如今你还拉着我的手 </p><p class="ql-block">继续跟你走 </p><p class="ql-block">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 </p><p class="ql-block">走在你身后 </p><p class="ql-block">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 </p><p class="ql-block">一路去追求 </p><p class="ql-block">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 </p><p class="ql-block">奉献我所有 </p><p class="ql-block">也许还要走过无数岁月 </p><p class="ql-block">幸福的热望总在心头 </p><p class="ql-block">千年万年 我也不回头 </p><p class="ql-block">千年万年 </p><p class="ql-block">啊 我也不回头 </p><p class="ql-block">永不回头</p> <p class="ql-block"><b>演唱:春歌</b></p><p class="ql-block">一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文字、剪纸、歌唱、乐器、绘画、摄影爱好者。用文字感悟人生,用剪纸修为性格,用歌声陶冶心智,用乐器演绎心情,用绘画点缀生活,用摄影记录精彩。</p><p class="ql-block">春歌愿用我的心,握你的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