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这红尘二字从未参透

洼下

<p class="ql-block">我抚眉写相思褶皱,你任桃花落满肩头,后来烟雨湿了谁的眼眸?若这红尘二字从未参透,你念念不忘的可还是我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我屏息看禅意通透,你任清茶封住咽喉,后来袈裟断了谁的守候,若这红尘二字从未参透,你念念不忘的可还是我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我含泪怨缘分清瘦,你任经文驱散忧愁,后来菩提解了谁的白头,若这红尘二字从未参透,你念念不忘的可还是我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我转身叹佛门腐朽,你任书卷浸染陈旧,后来嫁衣灼了谁的心口?若这红尘二字从未参透,你念念不忘的可还是我的温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