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九两银

图片‖网络<br>文字‖九两银 <h1><b>夏雨</b></h1><h5><b>文/九两银</b></h5> 春已远去<br>夏来许久<br>依然是那么热情<br>依旧是那么火辣<br> <p class="ql-block">都以为伴随夏日的清凉<br>应该是雪糕、冷饮<br>而我觉得夏日里最好的感受<br>就是夏雨滴落在身上<br>滋润着心田<br></p> 夏雨淅沥<br>带来天空的温度<br>带走我的思绪<br>我的心已经飞向天空<br>但不知道哪片云<br>是属于我的<br> 雨滴落在身上<br>清清的,凉凉的<br>仿佛是那片云在告诉我<br>它一直在注视着我<br>而它飘忽不定的形状<br>却让我猜不透它的心<br>这样挺好<br>它注视着我的一切<br>我感受着它的存在<br>在每一个夏雨天<br> 夏雨<br>你是真正能滋润心田的甘露<br>夏雨天<br>你是夏日里靓丽的风景线<br> 因为<br>你驱散了烦恼<br>也慰藉着心灵<br>